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


 
哈囉~今天是清涼的泳衣專題2.jpg  
首圖的照片又喚起我美好的記憶,真的好懷念峇里島喔!
最近臺灣的炎熱天氣跟當時的峇里島還真的有得比耶~
明明也沒做什麼事,就可以滿身大汗惹 > <"

這次會分享的除了泳衣外,還有幾件外搭,
有些是在臺灣買的,有些是在當地買的。

先說好,實穿照的部份沒有很唯美,
因為我的身材不是纖細型的...顆顆...大家忍著點吧!
我已經盡量挑大富翁把我拍的瘦一些的照片惹 >///<" 



先從舊的泳衣開始介紹好惹~

第1套 ❤ Bikini Bebe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


這套真的是歷史久遠,已經買了12年惹!
從我18歲在美國購入一直到現在,很驚人吧~

這十幾年來我只穿過一次,
N年前還在當麻豆拍Model Card 時穿過,
之後它就再也沒出來見客惹 >///<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
 

以前不知道怎麼回事? 
流行把眉毛後面修掉然後畫超高 >/////<" 

姐妹們常說我以前看起來很難相處,
第一眼看到我時,都覺得我是很討厭的那種女生,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是面惡心善啊~(疑?!)

所以說,眉毛真的很重要耶!
大學後我就沒有再把眉毛修成這樣了,
就讓它越自然越好,所以現在看起來和善多惹^///^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


這是之前在當麻豆拍的平面廣告((湯泉建設))
以前超過48公斤就被說胖呢!往事只能回味啊~~~
大富翁是我遇過最不會嫌棄我的人,
在他面前總是能很自在的做自己((心))
跟著老公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取笑彼此是大胖子,
現在雖然變成胖胖人妻,但是卻不會失去自信❤
 
(( 疑?疑?疑? 又離題...)) 
 
沒有啦~我只是最近聽到朋友的遭遇有感而發...
我的女朋友明明就是大瘦子,卻一直被嫌胖???
請問身高168 體重47 → 到底是哪裡胖惹??? 
我看是他眼睛有問題吧!
 
如果女孩們遇到那種會一直嫌棄妳的男人,趕快逃走吧!
千萬不要傻傻地真的覺得自己很糟、配不上對方,
他如果真心愛妳的話,怎麼捨得用言語嘲諷妳呢?
就算妳真的哪裡需要改進,也應該是用正確的態度跟你溝通!
例如大富翁知道我變胖,他會主動提要一起去運動,
也會幫我擦瘦身霜&推肥肉,而不是只會在嘴上嫌棄
(( 雖然他自己也很胖啦~ (喂~)))
K:躺著也中槍...5-1.jpg  
  
 
顆顆...繼續回到主題~~~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

 
這件材質很特別,有點像麂皮又有點像絨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材質,
不過,這件是可以下水的無誤。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6

 
購入那麼多年來,我從來沒有去注意它是哪一牌的,
一直到現在寫這篇才特別去上網查一下 >///<
(( 購於Berkeley 的Bebe ))
 
我很喜歡它整體的感覺:帥氣!31.jpg   
不過這件我單穿真的沒那麼好看,
要駕馭這件一定要有胸、有腿才撐得起來啊~((嘆))
當初純粹是買開心的 XD

之前有看過小甜甜上《非關命運》節目,
鄧文惠老師&唐立淇老師就說:
會買自己用不到的東西的人,
或是與自己本身狀態不適合的東西的人,
買的是一個夢想,
或者,他的內在與自己有著一種衝突。
如果是後者的話就要小心嚕... 
(( youtube搜尋:花錢才能買快樂 停不下來的購物慾!))
 
我覺得我應該還好啦~沒有小甜甜那麼誇張 XD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會買一些希望,
例如:買小一號的衣褲,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穿的下((大笑))
對吧?! 大家是不是有時候也會這樣催眠自己呢?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7


這件比基尼很妙的是,它的下半身做的比一般比基尼長。
然後上半身的罩杯是完全沒有鋼圈的,
我以前以為這樣下水很容易走光,
不過這次實地下水游一遭發現完全不會耶~
可能是我胸部不大的關係吧 XDDD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8
 

穿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醬,我已經盡量縮小腹惹>///<
大富翁說遠遠地看我感覺好像裸體在做日光浴 ((會嗎? ))
然後他又補了一槍,說我很像烤乳豬。= =+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9  
  
照片中我的腰其實是懸空的,
因為躺著拍看起來超肥的,腰都不見了。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0


這件下半身是綁帶的,
所以可以依自己的臀圍調整大小。

我的屁股比較大 (( 很能生的意思嗎? ))
通常穿不是綁帶的那種會擠出肉肉,但這件不會。

前面有提到這件做的比一般的泳褲稍微長一些,
所以缺點是穿起來屁股後面的布會皺皺的。
(也可能是老外屁股比較翹啦~我撐不起來>///<)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1


這件就是...完全沒有集中的感覺...4.jpg  
很羨慕那些又白又瘦,纖細到快斷掉,  
但是胸部又很大的那種女生...
是說...老天爺造人怎麼可以大小眼這麼嚴重?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2 
 

不過開心的是,
在峇里島真的不用擔心自己看起來太胖,
你們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
我跟大富翁在那邊完全是大瘦子啊!! 
也多虧了這些外國人,讓我整個大解放啊~~~
整個自信心都上來惹~ 

我們好苗條~♫  我們好苗條~♫  我們好苗條~♫




  

 
接下來是外搭 ((點名稱連結賣場喔!))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3


峇里島蘇菲海洋配泳衣露背沙灘裙
出國前二個星期我才在找外搭 >///<"
還好在出國前三天就收到貨惹,我真的很欠揍!

這件正面看很普通,走素雅風,
但是後面看就是大露背,超級適合搭比基尼的,
而且價錢不算貴,穿起來還滿舒服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4


這是我穿起來的感覺。
我身高163公分,裙擺大概落在膝蓋處。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5


後面穿起來大概是醬,不過我的帶子沒有調好,
應該要像賣場麻豆那樣調再低一點會更好看!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6


齁~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好想再去渡假啊~~~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7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搭這件,原本想搭接下來介紹的那件。 
巴特,大富翁不準我穿,他覺得太性感太露...
(( 比基尼都可以穿惹~罩衫不知道他覺得露什麼??? ))
很可惜沒有機會拍到在泳池邊的感覺...
只有拍到飯店內試穿的照片。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8

 
魚尾鈎花鏤空性感防曬罩衫配泳衣  
這件真的很美!一定要買啊~~~
不管是搭在比基尼外面還是配長洋裝都超正點! 
其實穿起來並不會很露啊~真不懂大富翁幹嘛阻止我= ="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19


賣場的照片感覺是很白的那種,
但這件本尊並不是白色的,比較偏米白,
我個人是更喜歡米白色。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0
 

這件材質我覺得很軟很舒服,
蕾絲穿起來完全不會刺膚的那種。
 
我在峇里島當地有買一件也是鏤空的罩衫,
品質就真的很差,穿起來很Cheap的感覺。NG!
峇里島的衣服品質好的還是要到洋人街買,
但是價格就有點高,建議還是在台灣先買比較划算。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1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2


這件我當初買貴了((500多~)),
今天雅虎首頁也有出現這款,
點進去看了一下,橘魔法賣得比較便宜((400多~))
↓↓ 也把連結貼給你們嚕!
☆ 橘魔法↗magic G☆米色洞洞多層網狀勾花罩衫連身裙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3

 
雖然大富翁不讓我穿這件搭比基尼,
但是我最後也還是有穿到它喔!
我把這件搭上了另一件也超美的洋裝~
是不是也很有峇里島的感覺^//3//^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4


✿Dazzling✿F02 性感深V爆乳細肩帶滾邊蕾絲雪紡連身長洋
剛剛去看了一下,好像只剩黑色惹~

這件很棒的是不用另外穿胸罩喔!
整個就是超方便的,一套上就可以出門惹~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5


這件單穿真的很爆乳,就跟賣場的名稱一樣。
如果在台灣穿的話,外面還是加一件罩衫會比較好。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6     

峇里島的第四天,我就穿這樣趴趴走~
很喜歡這件呈現的氛圍,輕鬆自在❤ 

 






第2套 ❤ Bikini ROXY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7 


這件是幾年前在忠孝東路上特賣會時買的,
ROXY好像不定時都會舉行特賣會,我記得還滿划算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牌子,很陽光、設計也很可愛!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8
 

正面的褲子是沒有圖案的,很簡單。
我平時穿M號,但是泳衣通常會買L,
因為我不喜歡穿起來緊緊的感覺。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29


褲子背後有大大的ROXY字樣,
不過也是很乾乾淨淨的感覺。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0


上半身比基尼也有小小的ROXY MARK
這件真的超可愛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1


這是在峇里島的第四天,我們沒有下水,
因為我們一早跑去逛了一大圈飯店,
回程時才來這邊曬太陽,
所以我的短褲就一直穿著沒脫下來。
 
不過這件下半身我穿起來會擠肉,
真的拍了大概也不敢PO在部落格 >///<"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2


港麗(( Conrad Bali ))真的好漂亮❤
我好喜歡他們的泳池跟海灘!
來這邊一定要住三天,你就會知道它的美! 
渡蜜月第一站真的超推港麗!!!
你們會有小驚喜唷!!!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3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4


這件比基尼比較活潑,所以我外搭也走運動風~
簡單選了一件透膚感的傘狀長版背心+短褲,
顏色方面都有呼應到,這樣就很好看惹~((推眼鏡))

 

 

 

 

 

第3套 ❤ 連身透明條紋游泳衣泳裝比基尼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5


這件價格超便宜,當初還有點擔心品質,
不過收到貨後整個就是覺得實在太優了!
我的身材雖然沒有照片麻豆這麼好,
不過穿起來也不錯看,真的超滿意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6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7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泳衣XD
因為這次不是一般出國玩啊!是蜜月旅行耶!
所以泳衣怎麼可以穿的增咖俗(台)哩~ 
(( 我平常的泳衣真的很樸素+有點俗...(小聲說)))

 
這件在節目上也有介紹過呢!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8


【姊妹愛漂亮】S3 Ep.10:夏日海灘超吸睛!泳裝穿搭大車拼!
 
Jason老師在介紹這件時就有說到,
腰部挖空的設計可以修飾腰線,
然後橫條紋的部份也可以遮住小腹~((心))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39


本尊真的挺美的,而且很性感!
低胸的設計還有金色水晶作裝飾,
不經意想要將視線多停留幾秒 >///<

罩杯的襯墊厚度剛剛好,這件效果還不錯喔!
不過它的襯墊是縫死的,沒辦法加厚。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0


肩帶的金色扣環也可以隨意調整高度。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1
  

超愛這張大富翁幫我拍的照片30.jpg  
跟前面二件比起來,這件莫名的視覺上瘦了好多!
而且跟我的指甲油超級搭❤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2


這件側面挖的滿高的,所以可以拉長比例,
不過,我還是感覺腿有點短...撲...
高的人穿起來一定超有氣勢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3


背面也好好好看喔! 
這件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泳衣了❤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4


在這邊先說一下,如果你們要到峇里島渡蜜月,
 
!!!一定要住寶格麗!!!
 
!!!而且最好住二個晚上!!!
 
看我用這麼多驚嘆號就知道,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啊!
 
平常的旅行也許就不用住到這麼好,
但是蜜月旅行既然都捨棄歐洲選了峇里島,
沒道理省下這筆錢喔!!!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大富翁住了一晚後,就超後悔當時沒訂二個晚上,
我也是深深地這麼覺得呢!
 
他後來還一直跟我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住一次寶格麗!
連他這麼節儉的人都這樣說了,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值得!!

 


 

 

 


第4套 ❤ ☆莎莎來福☆舒漫女神泳裝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5   

這件我是在莎莎來福買的,它跟來福好像是同一家。
不過後來發現橘魔法整個便宜一半價錢耶...((吐血))
所以這邊也提供橘魔法連結給你們:
☆ 橘魔法↗magic G☆日系甜美金扣紗質泳裝$480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6


這款還有這三種顏色。
我本來是要買最右邊的寶藍色,
不過當時售完了要等貨,我來不及所以最後選了粉色。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7


這件比較挑人穿,我穿起來其實不好看。
我的全身上下最瘦的其實是腰部的線條,
然後我的四肢其實是比較健美型的那種,
這件剛好把我最顯瘦的部位遮住了...
 
這張照片其實是所有照片中比較好看的,
其他照片我看起來都很像孕婦 XDDD
 
所以我建議是
這件比較適合四肢纖細但肚子胖的水水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8


這件的內裡非常厚,穿起來胸部會變超大!
我瞬間罩杯升級了~~~
不過由於我的肩膀比較寬,胸部太大反而感覺好沉重喔...
換言之,小胸部的人穿這件應該會將將好喔!
建議A或B罩杯的水水再買這件。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49 


從背面看是這樣。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0 
  
很利害吧!我可以戴著墨鏡游泳耶32.jpg  

這件還有個小缺點,就是游泳的時候衣服會一直飛起來XD
照片上看的出來吧?! 還滿好笑的~

 
 

 

 


接下來分享我在峇里島買的外搭,
不過我個人真的覺得不是很優就是惹~((煙))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1

這裡是烏布蘇卡瓦地傳統市場,是觀光客必來朝聖的地方。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2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質感不是很優~而且皮膚會刺刺的...
我後來根本就沒有穿它惹...>  <"

給大家看看比較圖,就知道真的差滿多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3  


咱們台灣賣的細緻許多, 而且價格差不多耶~
左邊那件我還要殺價殺老半天他才算我便宜啊~~~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4


在烏布蘇卡瓦地傳統市場我還買了一件白色洋裝,
這件一開始要價竟然給我出到台幣一千多耶!
還好出國前我已經上網看到其他格友的分享,
知道來這邊一定要從一半開始殺,不過我更利害!
這件我直接從200台幣開始喊~最後已300多台幣入手
哇哈哈~~~大富翁事後一直嘖嘖稱奇啊~~~ XDDD

 
穿起來的感覺~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5


其實還滿舒服的,這樣穿在當地十分涼爽。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6


裙擺的弧度,這件是傘狀的。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57 


好滴~分享完畢! 
今天附上的賣場都有很多值得入手的泳裝&外搭罩衫,
價格也非常親切,有需要的人自己去晃晃囉!


(( 點圖連結賣場喔~ ))



 


 


 



 


  


延伸閱讀2  
K&N Honeymoon in Bali 
全部文章在這邊►峇里島蜜月旅行


║水晶║ Mira。愛心法式峇里島渡假風。My Little Pony 

║美睫║ 粉紅工坊。我的嫁接睫毛初體驗 

║開箱文║ Chanel 香奈兒蝴蝶結墨鏡❤ 

║穿搭║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外搭分享 

 

 

 

 峇里島蜜月旅行。四套泳衣及外搭分享 62

 

...........................................................................................................

arrow
arrow

    ninia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