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  

久違了 部落格2.jpg
快二年沒更新...開頭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XP
當了媽咪後時間有限 寫作風格可能會跟以前不一樣
這幾天回顧了一下自己的文章 很佩服當時的自己
怎麼可以一篇文章寫那麼長!!!>//////<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  

雷恩哥的周歲派對在8/15順利舉行♥
照片已經在我私人的FB分享給親朋好友

接下來我也會找時間把文章生出來
其實生產完後我一直想記錄兒子的成長過程
但真的太困難了26.jpg  
有時候連粉絲團我都無法每天更新...
這次我下定決心告訴自己至少把周歲這種Big Day的文章趕出來(握拳)
其實忙碌的育兒生活加上又是新手媽咪
在面對寶寶成長的重要時刻之前
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做這些哩哩摳摳?!
(((EX:出生滿24天的剃頭儀式、做胎毛筆&臍帶章;
(((滿四個月的收涎、滿12個月的周歲慶生。
但後來想想,其實也才三個,就拼一拼吧!
很累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幹嘛找自己麻煩
但每當完成一項時,又覺得很感動,很慶幸自己有做這些♥
也會幻想著...將來兒子懂事後,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會很開心!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  

不過一直到六月中才真的確定:嗯!我要幫兒子拍周歲寫真!
原因是我之前都在準備計劃書>/////////<
一直到六月確認計劃書口試通過後我才稍微能喘口氣
當時真的有點後悔自己怎麼那麼天真
以為生完小孩的自己還能跟以前一樣...
(((真的是超痛苦的...覺得自己能力好差25-2.jpg  
(((不過九月我又要閉關繼續完成我的論文...24.jpg  

雷恩的生日是8/20
很幸運的我6月中打電話給Poupee時他們還有檔期
而且我有特別問照片能否在8/20前拿到
(((後來又提早到8/15
(((因為6月下旬我才決定要幫兒子舉辦生日派對

不過生日派對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本來是想找Let's Party
(((之前網拍女神Grace找他們辦Toby生日時我就有注意到
(((加上姐妹Sylvie剛好那陣子參加的周歲趴也是給他們辦
但寫信詢問時 他們已經排到九月都滿了....(哭哭)
當時還問了另外二家 但我現在一時找不到(也忘記名字)
所以生日派對的部分最後我只好自己來弄16.jpg  
建議想輕鬆辦Party又不介意花些錢的媽咪們
最好3~4個月前就跟他們預約吧! 真的是很難搶到呢~

我有一些媽咪朋友覺得費用太高花不下去
其實如果換個角度想
像我跟大富翁都是宅宅一族
二個人都沒有很愛到處旅遊
生完小孩後更是宅
常累到有時間只想睡大頭覺
以前那種吃大餐、送精品的二人約會世界一去不復返
所以其實我們等於是把自己玩樂的錢省下來
幾乎都用在兒子第一年上面。
(((我個人是覺得第一年很重要啦!
(((畢竟之後的生日好像就比較少了那麼一點fu..............
也是因為這樣、加上後來看到成果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
就覺得犧牲我們大人自己的玩樂預算也都很值得!
27.jpg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   

上圖就是Poupee的棚內拍攝地點囉!
我當初是先在他們的粉絲團私訊,之後的連繫則是用Line。

1.確認檔期~敲定 7/19(SAT)PM3:00
選擇下午三點是因為雷恩哥有時午覺會睡2個小時
不過時間沒有很固定,大概落在11:30~14:00之間
所以下午三點是我覺得他狀態比較好的時段

2.挑選方案~
我們最後是選擇噗比經典寫真<20組>
然後我自己又再偷偷加購$1500的完整版寫真花絮MV
(((大富翁一直被矇在骨裡XDDD
(((不過在我們拿到DVD的那晚
(((我因為看到成果太開心不小心說溜嘴
(((所以他最後還是知道是我加購的了>///////<

3.確認挑片時間
拍完寫真後的正常製作時間(修圖+排版)大約1~2週

4.先付訂金~$2000

5.說明服裝、拍攝時注意事項
用Line把手邊有的衣服拍照傳給他們挑選

6.拍攝寫真
整個過程大約二個多小時,他們說雷恩哥算很好拍的孩子

7.挑片
沒想到最花時間的竟然是挑片>//////<
總共花了二天,第一天是我自己挑~
但每張都太好看了,我完全無法割捨...........
只好又再找一天請妮媽跟大富翁出馬才順利完成
其實大富翁也很難決定
(((可能因為他拍的挺帥的...
(((我早就跟他說拍的超好看的他還不信說我當媽了才失心瘋

8.送印~
確認無誤後送印,約2~3天即可拿到成品。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  

上圖是我當初傳給他們的照片。
不過後來我上網發現外國的周歲寫真照片後
又再傳了幾張給他們(下圖)
並且表示希望能拍類似那樣的照片
6.jpg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6  

照片來源:Pinterest

這個網站非常棒!有很多很棒的idea♥
喜歡特別一點風格的媽咪們可以上去看看。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7  

接下來是幾張Poupee的棚內照片

門口有可愛的背板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8  

外面有一個小的休息區。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9  

還有一個滿可愛的吧台(進去要脫鞋子)。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0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1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2 

這二個場景我們有拍到。
現場在拍時真的沒想到拍出來氣氛會這麼棒呢!
看到照片時真的好驚喜!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3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4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5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6

這些都可以當作拍照時的小道具。

像雷恩哥就有用到青蘋果跟藍色小馬。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7

當初我小看這個區域了
沒想到拍出來這麼有fu!照片超難決擇的>////<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8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9

這個場景超可愛!
不過好可惜雷恩哥太好動,一直無法乖乖待在床上XP
許多攝影師想好的姿勢都被雷恩哥破功了 hahaha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0

從另一個角度往門口拍的樣子。
這個彩色牆面旁的桌子就是拍照當天放衣物的地方
媽咪們把準備的衣服都攤開來讓攝影師再確認一次。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1 

白色沙發區就是挑選照片的地方。
(((雷恩哥一直跑來跑去,好忙喔他!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2

彩色牆的後方是洗手間~
裡面也佈置的很溫馨、可愛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3 

彩色牆對面的柱子竟然也都可以是拍照的背景!
(((他們真的把空間運用的非常徹底!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4 

超級可愛的復古小車27.jpg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5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6  

雷恩哥好喜歡這位大姐姐呢!
拍攝當天總共有三個大姐姐在現場
一位是攝影師、一位是動態錄影、一位是負責逗小孩笑的
我跟大富翁幾乎完全不用擔心
大富翁甚至直接在沙發上補眠哩...
(((累的人應該是老木我吧......4.jpg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7    

我們有在這邊拍喔!
看起來小小的一角,拍出來卻好像很大!36.jpg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8  

經典方案有二組全家福的造型
我們其中一個場景就是在白色沙發床區拍的
很喜歡這組拍出來的清新感呢!
妮媽說我挑的衣服顏色跟整體很搭
不過其實我並不知道會在哪一個場景拍啦~
場景也都是Poupee的攝影師選的。

以上就是Poupee的棚內拍攝場景

...........................................................................................................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成果照吧!:)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29  

這組照片我事前花了最多心思
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 >//////<
沒錯!就是文章提到的我參考國外周歲照片!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0  

最後決定用這二張的元素♥ 

照片來源:Pinterest


為了拍這張照片讓老木吃盡了苦頭......
氣球、三角旗、椅子上的旗幟、還有蛋糕跟衣服都是自備的!
蛋糕是我一大早起來自己做的
(((沒辦法...外面買不到這種只抹白色奶油的蛋糕
(((太花俏的蛋糕又少了那麼一點感覺...4.jpg  

但很可惜...最後只選了二張......
因為想拍雷恩哥玩蛋糕的可愛畫面
留到最後一套拍,主要是這樣清理上比較快速方便~
但等到最後一套時雷恩哥已經撐不住了
拍攝當時他非常想睡覺→完全沒有笑容16-2.jpg  
大富翁跟妮媽本來只挑一張
我說:老娘準備的這麼辛苦怎麼可以只挑一張!!!19.jpg  
所以這二張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難得的啊!
我根本是硬選的5.jpg  

※這次在找氣球的過程中才知道!
原來大部份的氣球廠商假日是不賣氣球的
我本來要找婚禮時的「世界氣球」Leo
但他說假日通常只提供滿額外送服務
因為假日通常都是以婚禮及大型活動為主
他們都不在店裡,所以沒有單顆計算的服務......
最後是透過我的朋友找到永和一家花店才成功買到~
不過不太推薦...因為他們晃點我二次
第二次還害我拍攝當天遲到!!!
說好了要去拿氣球,結果店門大關!
打電話過去才告訴我臨時改地方........Orz
害我當天又累、又趕、又火大的.........19.jpg  
(((還好照片拍出來沒有很糟>/////////<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1   

照片來源:Pinterest
衣服是用Carter's的白色包屁衣
然後去永樂市場買布來剪,再用雙面膠黏上去XD
這樣拍完照片還是可以撕下來當平常的衣服穿:)

 

2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2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3

  尿布照是Poupee家的經典造型
這也是他們當初大大推薦給我的
老嬰也可以拍出嬰兒fu~11.jpg  

 

3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4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5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6

第三個造型就是在那不起眼的窗台上拍的唷~
好喜歡這種乾淨畫面的小清新
其實一開始我選了超多張的(((每張都好Q啊~
無奈口袋不夠深...加上後面的全家福更驚豔!!!
經過好幾個小時的天人交戰後只選了這三張。

 

4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7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8

這二張讓我看到雷恩哥不同以往的表情
我的兒子真的是長大了呢!
(((帽子是Poupee提供的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39  

這張好可愛!哈哈!
沒想到單眼皮眼睛還能睜這麼大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0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1  

這張有一種哈利波特的感覺5.jpg  
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眼鏡也是Poupee的~

 

5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2  

妮媽很愛的色調登場!
Poupee的攝影師真的很強耶!
每張拍的都跟廣告形象照一樣
而且好自然、好舒服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3  

這張很有趣^^
我剛看到時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拍的?
攝影師笑說:是妳在幫他換尿布時拍的XD
(((太威了!連換個尿布都還能拍成這樣!
特別挑這張是因為姿勢跟其他張都不一樣 
這樣看起來變化比較多:))
(((隱約可以看到右邊是老木我的手>///////<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5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4  

超愛這張!有拍出兒子很愛跟我撒嬌呢!>333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6  

我朋友說這次拍的全家福好看的太誇張!
其實我自己真的也被嚇到呢!質感表現也太好了!
(((不過...老木我還是滿肥的就是了...歎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7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8   

這張是33組照片中我的最愛!♥   
不久的將來打算用成無框畫掛在家裡的牆上^///^

 

6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0  

ROCK造型超級搶眼!是全家都超愛的一組!
真的沒想到拍出來這麼好看、一切都好搭好搭!
雷恩哥的表情、眼神、動作也都好完美!
真的是太適合他的個性了~~~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49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1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2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8  

這個造型就是參考這張照片的
照片來源:Pinterest

當然一切都要老木自己準備...
累歸累,看到成果照就什麼疲憊都忘記了30.jpg  

 

7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3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4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5  

全家福我是設定一組休閒、一組正式。
老公身上穿的是婚禮那天的西裝~
我因為生完身材整個回不去了(淚奔~~~25-2.jpg  )
所以能穿的洋裝沒幾件...我帶了三套洋裝給攝影師看
最後決定選了大紅色的洋裝~
我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會挑衣服呢!
拍出來超級大大大大滿意啊!6.jpg  
(((雷恩哥的帽子是Poupee提供的唷~
(((這頂超帥的啊!拍完我也好想幫兒子買一頂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6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57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1   

♥ ♥ ♥很愛這張♥ ♥ ♥

以上就是全部33張照片(((選10張送1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另外付費的動態影片
有在8/15的周歲派對上搶先播放給參加的親友們看
其實本來是打算播放我自己做的雷恩哥成長影片,
但後來太累了,只做了3/2沒完成,
當時覺得好險有加價這支動態影片,
不然其實周歲派對除了唱生日快樂歌以及抓周外,
老實說我想不到別的活動,還真怕會很無聊的呢!>/////////<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33vyd4Tr6mk

  

雷恩哥周歲寫真。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 60   

拿到光碟的這天晚上全家一起欣賞 
小雷恩超可愛!看到自己還會拍拍手呢XD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See you next time27.jpg  

 

Poupee噗比專業攝影

Poupee FB  / Poupee Youtube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0號1樓

電話:(02) 8712-9936

LINE: poupee01
 

 

 

 

 

 

...........................................................................................................

  

arrow
arrow

    ninia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