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0183800734_o.jpg  

今天收到留言  詢問關於K&N的謝卡索取~
因為我們的謝卡已經全部被拿光光惹...我自己也沒有捏...
((((關於喜帖&信封之類的之後也會發文  
(((但最近在準備渡蜜月惹  所以會晚一點發文  大家等等我唷~


目前手邊有的是下面這些:
 
〒▽〒 圖片遺失惹。。。

這些是當初仙杜麗娜婚紗攝影公司送給我們摩天輪裡面附的一系列照片  

跟謝卡其實也滿相近的 不過尺寸比謝卡小一些喔~
大概是7.6 cm x 5.6cm  ((給留言的網友參考  
每個我手邊都只有一張!!! 
視留言詢問情況考慮要不要加洗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寄東西給網友  好緊張喔!! >/////<


如果確定有要收藏  麻煩在這一篇留下:
幫我按個讚&推 
姓名
郵寄地址

電話 或 email 

〒▽〒 圖片遺失惹。。。

仙杜送的摩天輪相框架大概是長這樣  
本來想放禮金桌當佈置  不過太小一個了  所以後來拿去當作婚禮的抽獎小物了
(((網路上也有賣:佳家藝品畫廊)))

禮金謝卡:
 
〒▽〒 圖片遺失惹。。。


禮金謝卡我們還剩滿多的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在這篇留言~

如果確定有要收藏  麻煩在這一篇留下:
幫我按個讚&推 
姓名
郵寄地址
電話 或 email 
 

 
目前暫定這樣:) 以上。



2013/03/01 Fri. update!! 
 
索取謝卡的朋友們看一下啊~ 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昨晚去拿照片時  店長說幫我調了顏色  結果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像變暗了
回家一比照 果然如此  希望大家收到時不要介意  嗚...((哭
我也不想請他們重洗了  畢竟他們人也很好  也是好意想幫我調色  所以就不想計較了

 
因為摩天輪的照片都只有一張  
所以這次就只能送給第一位留言的朋友嚕!! 
其他人就是六張謝卡 跟大家說一聲  


 
照片色差如下:
 〒▽〒 圖片遺失惹。。。

 

▲這張我覺得差最多啊~ 整個唯美的感覺都跑掉了 ((殘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a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