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



嗨嗨!今天是妮妮安首次嘗試發穿搭文喔2.jpg  

因為連續發好幾篇的婚禮文  自己都感覺有點膩了 XP

加上我發文速度慢  只怕是等我寫好  春夏都要過去了呢!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有沒有覺得首圖整個感覺好清新!好有年輕人的活力啊! 

是說春夏一到  女孩們的衣服也跟著五彩繽紛了起來~

我最喜歡春夏惹!因為  衣服都又好看、又便宜啊!

這次出現的單品全都是幾百元就可以到手的喔~


 
大家是不是都有一個疑問  首圖的麻豆是誰?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位可愛的女孩兒叫凱凱 Kai Kai 

以後大家也會常見到她喔!



另外就是...>///<

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只好我自己下海充當攝影師((挖鼻孔))

所以照片就不要太要求我  

畢竟我真的不是專業攝影師啊!

我們就一起來輕鬆看美美的穿搭就好唄! ((打勾勾))


 
本篇出現的單品是實體店面的唷!所以沒有連結

被放火燒到的水水們,請到實體店面走一趟喔!

((文末會附上店家資訊))
 

 


 
 
♥ 本篇與Mr.Sean合作 ♥ 

 

 

 


古典分格線3  

 




 LOOK 1 
 米色宮廷蕾絲長版外套
♥ 金色鑽石小領子項鍊
♥ 湖水綠白色圖騰雪紡長版背心

 夏日風挺版花朵金鍊西裝短褲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
 

這套是個人也被熊熊燒到的一款,
當時在現場看就默默地決定要買惹~
粉絲團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啦! >///<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


店內搭配是把上衣塞到褲子裡
不過我比較喜歡放出來  因為這樣可以遮小腹 XDDD
當然!沒有這種困擾的妞兒們可以塞進褲子裡啦!哈哈哈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 
 
實品的顏色是這樣喔!
外拍時因為我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色調有點跑偏~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


蕾絲外套我個人穿是"非常剛好"  裡面一定要搭無袖上衣
如果內搭長袖會有點緊 ((本人手臂不是纖細的那種))

 

如果像麻豆KaiKai這樣纖細的少女就不用顧慮那麼多了


我身高163公分  體重55公斤 給大家參考嚕!
((好害羞喔~把體重報出來惹...
結完婚後又默默地把自己吃胖惹 >///< ))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


花花短褲的部份  我個人這次沒有帶  
建議是50公斤以下的水水可以購買~
像這次的麻豆Kai Kai就很適合!
我的大腿比較肉  穿起來內側肉肉會飆出來見客這樣 >///<
給大家參考嚕。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9    
 
前幾天PO穿搭照也有露臉的小領子項鍊
其實我已經觀望了一陣子  剛好這次Mr. Sean有出
我就順便默默地納入惹~ 哈哈
是說  真的很好搭衣服優!
就算是穿素T  也立馬亮眼了起來呢!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2


蕾絲外套的質感很好  不會讓皮膚有刺刺的感覺
裡面有縫上小小的墊肩  有修飾手臂的效果唷!
就連我這種手臂粗粗的人穿著也很好看呢!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3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4


湖水綠雪紡背心也有出同款的白色喔!
不過我這次沒有選擇  有興趣的可以去店裡瞧瞧~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5


換上不同髮型  是不是感覺又不同了呢!?
夏天如果天氣炎熱  除了穿上美美的亮色系外衣
配上這樣清爽的包包頭  視覺上又更搭了耶!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6


Kai Kai 說她從未嘗試過這樣的服飾  也不敢綁包包頭
但是我覺得她超級適合呢!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好可愛>333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7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8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19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2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3


春夏天氣不穩定  太熱也可以把小外套脫掉
單穿的感覺也好棒喔!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4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5


雪紡背心側邊開口比較大  
裡面我們搭了Mr. Sean家的蕾絲背心
這款內搭背心超推的唷!質感很舒服  而且不會熱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6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7


外套這樣披著也很有型喔!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8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29


  
     



 LOOK 2 
 夏日嫩黃針織長版外套
 金色鑽石小領子項鍊
 繽紛萬花筒雪紡無袖洋裝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1

今年夏天出了好多這種長版針織外套喔!
而且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耶~ ((撒花+轉轉))
這次我挑了嫩黃色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是很愛黃色這樣
((是要發達了嗎? XDDD 招財啊招財~))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3


春夏就是要這樣的五彩繽紛啊!
小兔兔是K&N前年參加婚禮拿到的小禮物喔!
這次街拍也派上用場惹~是不是好口愛哩~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5

就算脫掉外套單穿也是100分啊!
因為顏色很熱鬧  所以完全不會有單薄的感覺喔~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7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8


夏日繽紛的色彩  充滿童趣的設計!
怎麼動都不外漏喔~ XDDD
K:妳根本是在整麻豆吧!?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39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1

 

下半身如果搭上黑色透膚內搭褲  又是另一種風格嚕!
內搭褲&鞋鞋是我的私人物品啦!
這樣的風格帶點街頭風  行動自如這樣。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2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3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4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5

Kai Kai 說她比較喜歡酷酷的自己  妳們呢?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6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7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8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49



      



 LOOK 3 
 粉膚星星滿滿牛仔布襯衫
 KISS ME 螢光黃蕾絲T
 內搭:細肩帶蕾絲上衣
春夏必備挺版花褲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0
 
接下來分享的是更休閒的LOOK
也是Kai Kai 說她平常上課比較會穿的風格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2


粉膚星星滿滿牛仔布襯衫質料很好  夠挺 
穿起來很有精神  而且顏色超好看!((妮媽都想穿了))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3
 
KISS ME 螢光黃蕾絲T 就比較挑人穿  版型小
我一直很喜歡唇印的圖案  不過這款我完全就穿不下啦!(泣)
建議窄肩&手臂細的水水再買嚕~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4 

KISS ME 螢光黃蕾絲T 單穿會有點透
所以裡面建議搭一件同色系的喔~
一樣也是用前文看過的細肩帶蕾絲上衣。
基本上這次介紹的單品都是可以互搭的!
所以我的文章才會取名為百搭單品啊~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5

接下來終於輪到今年夯翻天的花花長褲惹!
這款是Free Size這樣  適合平常穿M的妞兒們喔!
不過因為Kai Kai 腿真的太瘦了  穿起來有些啷
建議是正常腿圍的水水們可以穿嚕!

(( 螢光+白底T 真的好難拍啊~ 很容易曝光捏... ))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6 

拍了好幾張  總算有一張能用惹~ ((揮汗))
啊文章開頭已經說過了齁~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蛤~不要嫌棄我的照片捏!
曝光的部份就饒了我吧!俺只是一芥人妻... >  <"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7
 
這款花褲的圖案我覺得設計的很有質感
不會落為俗套這樣  是有氣質的那種喔!((喜翻~))
而且超好搭的  後面會有更多單品的混搭。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8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59


也可以綁起來唷!感覺更有活力!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2




  



 LOOK 4 
 夏日嫩黃針織長版外套
 KISS ME 螢光黃蕾絲T
 內搭:細肩帶蕾絲上衣
♥ 春夏必備挺版花褲
  
接下來我們換上第二套剛介紹過的長版外套  
感覺又不同了呢!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3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4


礙於版面  重複穿褡的部份我就放個幾張就好嚕!
 




 


 LOOK 5 
 米色宮廷蕾絲長版外套
 KISS ME 螢光黃蕾絲T
 內搭:細肩帶蕾絲上衣
♥ 春夏必備挺版花褲
  
試試看換上第一套的米色宮廷蕾絲長版外套 !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5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6


我想不用我多說  大家有眼睛都看到是有多搭惹~((推眼鏡))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7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8







 LOOK 6 
 米色宮廷蕾絲長版外套
 玫瑰宮廷寶石長板蕾絲
 內搭:細肩帶蕾絲上衣
♥ 春夏必備挺版花褲

這套只換了裡面的洋裝喔!可是整個Fu完全不一樣呢!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69

是說 妮媽整個被燒到!
花褲&玫瑰宮廷寶石長板蕾絲洋已經敗啦!
((妮媽說是我給她的母親節禮物這樣(攤手)))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2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0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3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4







 LOOK 7 
 夏日嫩黃針織長版外套
 玫瑰宮廷寶石長板蕾絲
 內搭:細肩帶蕾絲上衣
♥ 春夏必備挺版花褲

最後一套混搭。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5
 

齁~齁~齁~是不是!!!
今年一定要帶黃色啦!
不是我貪財(誤)
這個黃色一穿上身 
整個年齡就會下降喔!看起來會超年輕啊!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8  

這套妮媽全包惹~ ((意思是老娘要送啦!))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6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7


重點是花褲蛤!>///<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79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0


看完 Kai Kai 青春活力的示範穿搭,
大家有沒有跟著年輕起來哩?

這次加上項鍊總共介紹了11樣單品~
全部都可以混搭出新的面貌喔~ 真的是「百搭」!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不一樣的發文,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嘗試!^//3//^

我知道我的攝影技術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盡力了XP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用心寫出來的文章!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1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2

 
 最後不免俗的  怕大家太想我 
我就PO一張自己的照片好惹~ XDDD
K:賣老臉的意思嗎? ((踹飛))

大富翁這次看到我拍的照片,覺得我好辛苦,
他說下次要幫我拍照耶~呵呵
不過要等他練功一陣子 哈!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3

上面這一堆是妮媽敗家的證據 = =
沒有啦!母親節快樂!!!XD
我娘真年輕!!!

我想...我跟我娘應該可以一起穿 哈哈哈 
K:重點是這句吧!
 


Mr.Sean。春日氣息的平價百元百搭單品84 

最後我幫大家爭取到好康嚕!
凡是說看妮妮安文章介紹來的,就可以享有優惠折扣喔!
Mr. Sean家的衣服數量有限,大家趕快行動吧!^///^
 
 
Mr. Sea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
(( Mango旁邊巷子進去第三牆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an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